close

昨天睡前,那先生說,『你可能不記得,但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跟你說過,因為你出現,所以我心裡的空虛就被填滿了,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我愛你,到現在,我的感覺還是像那天一樣。』

『那你會愛我多久?』

永遠。』

『但是我前男友也說他會永遠愛我啊,結果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

那先生突然用很堅定的語氣說,『我不是妳前男友,我是妳老公,在神面前立下約定會不離不棄的,我會證明給你看。』

然後拉著我的手馬上入睡了。

 

我有點睡不著,翻來覆去想著,我為什麼總是執著著『永遠』。明明知道只能把握現在,卻還是很想得到這樣的承諾。

好像聽到了一個『永遠』,我就會死守著這樣的約定,相信說好的就真的永遠不會改變。

然而和他多年的感情之後,即使和平畫下句點,偶爾還是會因為想到我們說過要永遠愛彼此而心揪了一下,這也是我開始質疑『永遠』的開端。

總是在聽了甜言蜜語後,不禁想到或許幾年後,你變了我變了環境也變了,哪有什麼永遠。但是我又總是要得到一個永遠的承諾,真是矛盾啊。

 

明明是很甜蜜的,但是我就是可以把氣氛搞得很灰暗。這樣吧,等一下那先生回家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不要想東想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