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老外們提到state fair,一直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鬼。 今天總算開了眼界,基本上很像是回到上個世紀中的農村大市集,各種五光十色的攤販小吃,遊樂設施,鬼屋,fun house,monster truck rally 等等應有盡有。state fair還有很多farm animals 的比賽,大多數的動物都是有很多獎座獎盃,難怪大家都還蠻驕傲的樣子。

每一個州都有自己的fair,是非常適合闔家光臨的活動喔。

IMG_1336.jpg

這隻駱馬很親切,也很願意接受我的不眨眼比賽,不愧贏得了很多獎牌。

IMG_1385.JPG

在路上會看到很多動物們走來走去,像是陪主人去買水一類的,覺得如果在台北街頭看到應該會更好笑。

IMG_1341.jpg

這是一隻被打扮成小蜜蜂的羊,身上被畫滿了黃黑條紋,頭上還帶了兩個小圓球,雖然瀏海長的看不清楚,他還是很悠哉叼根稻草漫步。

IMG_1350.jpg

IMG_1357.JPG

IMG_1366.jpg 

這隻羊真是超好笑的,牠玩著玩著突然發現頭卡住,然後看得出一臉驚慌,開始用力拔頭,拔了超級久才拔出來,我和那先生笑得要死,讓我想到我小時候我也常常把手腳頭鑽進欄杆拔不出來的狀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