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1.JPG

禮拜六參加了一場婚禮,很難得有機會大家可以盛裝出席。

雖然整場婚禮,在我只有一隻眼看得到的狀況下模糊結束,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聽到每次有新人在讀誓詞的時候,我和那先生總是會緊握對方的手,或許過幾年我們可以renew our vows吧。

婚禮真是浪漫的場合,尤其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在reception的時候,那先生摟著我,甚至輕輕咬了我的肩膀,我掉了一隻隱形眼鏡,基本上看不見的時候,會有種錯覺,覺得別人也看不到我。反正是婚禮,大家都很甜蜜囉。

等新郎新娘和家人跳完舞後,我問那先生要不要跳舞。其實沒想到他會答應的,我們就拉著對方的手,快舞就亂扭一通,慢舞就當作是補償我們婚禮音樂壞掉沒跳到舞的遺憾,開開心心的跳了一場舞。

跳舞這事情還真是很微妙,我知道自己沒有任何律動感可言,所以會希望那先生不要看我跳舞,但是他就是很無所謂,拉起我的手就開始亂扭,和我笑成一團。慢舞的時候,又會覺得很擔心踩到他的腳,不知道他下一步要怎麼帶,我是不是可以配合,然後很緊密的貼著擺動,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很常有的機會。

後來朋友告訴我,她發現這一大群人中,我和那先生是唯一下場跳舞的married couple,她很羨慕。

聽得我心頭一陣甜滋滋的感覺。

下一次我還是會邀那先生共舞的,希望他每次都會答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