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吃完飯,和那先生攤在沙發上看黃飛鴻之獅王爭霸,真是少數續集比第一集還要精采的好片啊! 飛鴻,真有你的~

那先生一看到十三姨出現,就驚呼,"Sun和李連杰有合作過?"

他口中的Sun,就是影集Lost裡的韓國女星"金允珍"。

sun.jpg

這是金允珍在Lost裡劇照,我們追這個影集已經追很久了,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把劇中的謎底都解開啊,讓人無法自拔!

sun2.jpg

這是她近期的照片,在美國也當選過2008年最性感的明星,Lost真是讓她星運亨通啊! (幾年前日本室友借我一個我金允珍以前演的一個女性情慾片"密愛",講被劈腿的妻子有外遇的故事,那時候覺得這女的沒有很好看,但是身材很不錯,現在真是變得超美的說!!身邊很多美國男生講到她都是"hot" "so hot"聲不絕於耳。)

Anyways,在看到關芝琳演的十三姨以後,那先生完全不能分辨金允珍和關芝琳是兩個不同的人,一口咬定十三姨就是金允珍。一直到電影看完以後,他都還是不相信這是不同的兩個人。

13.jpg

看久了,好像真的有點相似哩@@"

我發現的確很多外國人是分辨不出亞洲人的長相,也很多亞洲人分不出外國人長相。我一直覺得我很會認人,但是有一個學期我走進教室時,發現上學期的學生Eric對我點頭示意,拿出syllabus要開始解釋這學期的內容時,赫然發現另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Eric也在對我笑,天啊!居然有兩個長得一樣的人在我教室裡,而且尷尬的是,有一個我教一學期了,我居然還是無法辨認哪一個是他,大概上了兩個禮拜的課,我才看出不同。(害我每次叫Eric or Dan的時候,都要保持眼神渙散迷離,在這兩位仁兄中游移,以免和錯的那個對上焦,頗尷尬。)

看完了獅王爭霸以後,那先生和我開始玩打躬作揖的"愛老虎油"遊戲,現在有點想找鐵雞鬥蜈蚣來複習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