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一向冷清的家裡擠滿了16個大人+四個小孩....因為這是一年一度的Super Bowl Sunday!!

我們請了大家一起過來看球賽和吃東西,基本上我們是用Chinese New Year才把這個party搶過來辦的,所以就被指定要包水餃。好幾家人都做了雞翅,我也準備了一些小雞腿,有一對LA來的越南和緬甸裔的夫妻準備了炸餛飩,另一對美國朋友居然做了炸春捲(好厲害...他們還說他們很常做,做得很快。嘖嘖~)。我還買了一大桶奶油泡芙,超大的蔬果盤,難得有party,一定要吃得開心咩~

因為我們家沒有小孩,所以其實要隔出一個小孩可以玩的空間不是很容易,而且還拜託大家要自己帶玩具來//orz,那先生借了一個baby gate把小孩隔在一區。今天來的小孩沒有平常多,因為很多小孩都感冒了,父母也不好意思帶來傳染給別人,就找了baby sitters在家顧小孩,然後輕鬆地來看球賽。(J說這在台灣一定被罵死,小孩生病放給人家顧,夫妻出門party看球賽:P)

球賽很精彩,大家也玩得很瘋,不斷找各種機會要每個人喝光手裡的啤酒,而且到激動處,還有兩名大漢坐斷了我們的椅子,哈:P 女生們搶不到好位子看球賽,坐在地上一邊看小孩玩一邊聊天吃東西。(對我來說更精彩的就是最好的廣告都會在今天傾囊而出,廣告商不惜砸下重金買這個全國收看的時段,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看看這個網站整理出2009 年20個必看的超級盃廣告 http://www.fannation.com/si_blogs/super_bowl_blog/posts/46201?bcnn=yes )

 

最後當然是Steelers贏啦!!哈!但是我最期待的,其實是球賽結束後有一個一小時的特別版The Office!!!!!(可惜特別來賓Jack Black and Jessica Alba只是很爛的噱頭...Although it was still a great episode 超好笑的 =D)

Btw,那先生的同事Tucker (of course its Tucker!)還唱了生日快樂旋律的"祝你"春天"快樂"送給我,幫我慶祝Chinese New Year =P 雖然我想他是想要唱"春節"但是不小心唱成了"春天",越聽越有一種祝我春天來臨發情期愉快的詭異感:P 算是很有創意的ending..=) Good time!

 

IMG_0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