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101往南開的夜路上
才真正意識到 你不在身邊的座椅握著我手了

其實 昨天送走了你的家人
也是在這條路上
我就下定決心 等你走了 就不要一個人開這條路了
因為 兩個小時的路程 沒有你
真的很難熬
那種不安和恐懼會莫名地充滿車裡

但是 沒想到 今晚又再度開到SF機場
更殘忍的是 這次是
要送你離去

你可能很難想像 我多麼不想和你分隔兩地
我不知道要如何撐過去..
although you said i would be fine..
但是你還是不懂 不懂我的依賴 已經對你生了根

不過 今晚的失眠
除了沒有你的被窩
還有 令人驚訝的你的秘密計劃..wow..(s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