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出生前,我也偷偷做過星媽夢,沒想到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母愛沒有似傳說中的泉湧而出,反倒是被他不甚美觀的外表狠狠嚇了一跳,星媽夢也馬上遁於無形。

高度近視的我沒戴眼鏡真的是什麼都看不到,但是當護士把寶寶抱到我的胸前,我還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氣,滿腦子只有一個想法--『天啊!一個長的像蔡頭的混血兒,怎麼樣都賴不到老公頭上啊!』而醫生和護士不住地稱讚說『真是個小帥哥!』『好漂亮的寶寶!』但是我實在沒有臉問醫生是不是在安慰我,或是其他嬰兒到底是長怎樣。

蔡頭

在觀察室等帶恢復時,那先生上網google了蔡頭,經過一陣沉默,他看著我說『真的有點像。』=_=" 幸好三個小時後,去嬰兒室看他,他的嘴巴和鼻子縮小了不少,不那麼像蔡頭了!

IMG_7009.JPG

不過表姐說,比起蔡頭,似乎更像阿Ken一點。:P

2010裡面的俄國富豪

IMG_7473.JPG

或是俄國富豪+黃大煒

IMG_7862.JPG

阿扁/陳致中

這是月子中心的護士姐姐們最喜歡的髮型,每天洗完澡,Alex看起來都像是隨時準備上法庭辯論。

IMG_7287.JPG

馬如龍

每當頭髮碰到水變捲的時候會更像,總覺得他一會走就會去廟口保護小弟們了。

IMG_2071.jpg

我不求兒子可以像丹尼爾or基諾李維那麼帥...但是希望可以不要這麼有詭異的個人特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