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今天滿三個月了!!! =D 

我承認我很懶散,專欄擠不出來,部落格不更新,說要整理Alex的照片放上FB也遲遲沒有動靜,每天也不知道在瞎混什麼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三個月,只有偶爾靠噗浪update近況。

回想過去這三個月,在月子中心時的擠奶地獄、回到娘家後,重眠的我必須每天晚上起來和Alex纏鬥兩三次,小孩只要一該該叫,我媽就要唯我是問@@" 每次我都得吶喊『母啊!我真的沒有虐待妳孫子,是小孩本來就只會用哭來指示我們如何服侍他啊!』一直到我們回美國的家以後,才漸漸上了軌道。

滿兩個月後,Alex開始每天睡過夜,作息正常,晚上8點吃晚餐,9點沐浴,通常10點前就可以入睡,然後睡到隔天早上6點左右起來哭餓,把他從他房間接到我們房間,躺餵10-20分鐘以後又睡到8點,再躺餵一次以後,母子倆在大床上一起補眠到9點多,然後張開眼睛就會看到Alex笑咪咪地看著我,像他媽一樣一點起床氣都沒有!

Alex的哭非常有規律,就是餓到不行和想睡時才會哭。餓的話,他是絕對不會妥協,一定會哇哇哭到食物送到嘴邊才停止眼淚;睡前哭鬧就需要哄一下,但是通常也是5-10分鐘可以搞定,每天和爸爸媽媽東跑西跑或是每個周末大大小小party也都還是很遵守『吃-玩-睡』的作息,所以身邊的朋友總是稱讚Alex是個好帶的寶寶。

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也足以讓蔡頭變成帥氣男孩(希望沒有得罪各位蔡頭迷),雖然每次看到他剛出生的照片,都還是有點驚嚇 XDDD 但沒想到過了兩個多月居然就可以變化這麼大,小孩真是長好快啊,不禁懷念起他小時候醜成一團的樣子哩!

IMG_7073.JPG

這是出生第二天的樣子,整個只有『老』一個字可以形容。

 

IMG_7469.JPG

還在月子中心裡,憑著很有戲的表情和茂盛的頭髮,常常逗的護士們哭笑不得。

IMG_7742.JPG

出了月子後,好像比較人模人樣了。

IMG_0353.JPG  

滿三個月當天拍的,這完全和之前是不同的孩子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蘭妮 的頭像
蘭妮

蘭妮,流浪記事。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貝小拉
  • 跟出生時差好多喔@@ 剛出生時很像各小老頭呢
    但是三各月後 變成好漂亮的寶寶喔^^
  • 對啊 真的ㄟ 小孩變化好快喔...btw 我也想給Alex試那個游泳脖圈,不知道多大可以用呢?

    蘭妮 於 2010/08/30 01:34 回覆

  • bluewing
  • 第一次留言~妳好! 潛水很多年了
    看到你寫小老頭的註解讓我不禁放聲大笑,
    你真的是很逗趣的媽媽!
    不過三個月後Alex讓人覺得以後會是超級大帥哥!
  • LOL 謝謝~~~我還怕他像一些混血兒長大以後就長歪了哩 :P

    蘭妮 於 2010/08/30 01:35 回覆

  • 貝小拉
  • 我寶寶出生第二天就用了耶@@
    那是診所贈送的課程 按摩跟游泳選一個 想說按摩比較普通 就選游泳了
    我寶寶還小你寶寶一個月呢 所以你寶寶當然是可以用剌^^
  • 甯喻
  • 真的
    帥哥一枚
    如果我以後生女生
    那個...麻煩照顧一下囉
    哈哈哈
  • 哈哈哈 那先生很嫉妒兒子這麼popular XDDDD

    蘭妮 於 2010/09/13 14:53 回覆

  • 你小妹
  • 用"沐浴"這詞好性感
    而且你真的無時無刻都沒有起床氣耶 ㄏㄏ
  • 他真的很多性感時刻, 你要多跟他學習!! (btw 學習起床不氣的部分就好..)

    蘭妮 於 2010/09/13 14:52 回覆

  • sweetj
  • Alex 真的好可愛, 眼睛好大, 長的好像秀氣的娃娃喔 :)
    媽媽這樣形容他是不是有點太過分啊, 哈哈~~

    New motherhood 一切如何呢?
    希望能多看到你的更新文章喔!

    All the best!
    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