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一下美國的醫療好了。

由於我一直很concern我的甲狀腺問題,所以我的家庭醫生轉介我去看一個處理甲狀腺有問題孕婦的婦產科醫生。

雖然已經很久沒吃藥了,指數檢查一直也都正常,但是我還是覺得小心為上。

光是等這個可以去看 high risk pregnancy醫生的referral letter就等了很久,等到了以後,約個時間,約到了七月多。

我對護士說『我懷孕快要三個月了,可以排在 1st trimester讓我做檢查嗎?』

『沒辦法,最早就是七月。』

『但是我自己的婦產科醫生說,我可能有miscarriage,因為胚胎過小,好像停長了。』

沒想到這護士回我,『如果流產了,那你還是可以來看甲狀腺啊,沒關係。』

這回答搞得我和那先生很火大,但是如果回去重新要referral letter換醫生,又要一段時間,於是我只好打給同樣的醫院但不同地點,看看有沒有辦法早一點。

 

還有,美國醫生,基本上要等你流產三次,才會斷定你可能是流產的高危險群,然後才會幫你做檢查。

 

真是有夠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