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想家和重病了一個禮拜,每天都沒給那先生好臉色看。

今天可能是因為讀了以弗所書裡說的,"....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有了新的體悟 (而且還很乖地上網查了很多傳道人對婚姻關係的講稿);也可能是因為聽了張涵雅唱蘇芮的"牽手",感動地忍不住偷偷流了幾滴淚,覺得要好好珍惜那先生,於是看到他一次就抱他一次。

每次抱那先生,他就會露出很滿足的表情,說"Aww i like when you hold/hug me~" 但是多抱了幾次以後,他開始忍不住質問我,"為什麼今天你對我這麼好? What do you want?"最後演變成抓著我搖晃我的肩膀,問我,"Are you cheating on me?!" 

Poor 那先生,居然出現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 (雖然他總是說我是個有前科的人,要特別警戒,但是姐姐我每天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地在家當宅妻,是要去哪裡爬牆啊?!),可見我最近對他有多冷淡,我是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我就開始說,"對不起啊,自從從台灣回來以後,我的確對你很不好,整天都想著要回家,沒有顧慮到你很想要make me happy的心情,也忘了其實你也很努力在當我的家人,讓我有一個家的感覺,所以我今天才想要好好地抱抱你啊~" 那先生半信半疑地 "really? you sure you dont have anything to tell me?" 我一邊說當然沒有啦,一邊突然想到,啊啊啊!昨天晚上似乎是夢到和某位前男友巧遇,然後一起吃了一頓晚飯...哈哈哈,這當然不算cheating啦,只能說好巧,還讓我心虛了一下哩。

想家的情緒要化成好好過生活的動力了!加油!

====================

轉貼一下蘇芮的牽手,紀錄一下今天的心情。

 蘇芮 - 牽手
 作詞:李子恆 / 作曲:李子恆 / 編曲:Ricky Ho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wedding-218.jpg 

(這是婆婆在婚禮前兩天幫我們照的相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