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舅舅舅媽表姨表姨丈都來家裡吃金門潤餅。

我和那先生拍了一天的婚紗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外婆一直念說怎麼拍這麼久,以前他們拍照片都是一兩張,怎麼我們剛下飛機就拍了一天的婚紗照,太辛苦了吧。

吃完飯以後,一向講話討人厭的表姨丈,果然不出所料,有點酒醉,就開始煩人。

一開始一直對著說我居然找了個老公年紀比我小,然後不斷說我老牛吃嫩草。

然後一直說我就是很洋派,有話都不會修飾直話直說,是個"傻大姊"。

對著那先生說 "你老婆是個傻大姐"~

接下來就一直"傻大姐"

                      "傻大姐"

                           "傻大姐"

還很體貼地解釋 "傻就是笨的意思啦,stupid,你知道吧?"

這時候安靜的那先生突然很大聲的說 "Laney不傻!!!她很聰明!!你不可以這樣說我老婆!!"

大家一下就安靜下來,連藉酒裝瘋的表姨丈都有點呆了。

爸爸馬上跳出來圓場,說"你喝你的吧,不要亂說話,不然我女婿這麼高一隻,你罵他老婆,他要揍你,我可是攔不住的!" (我看爸爸笑得很開心,應該是不會出面攔阻吧:P)

然後媽媽也說"瑞康(那先生的中文名)很維護老婆,你不要亂講了啦!"

哈...真好,一句話都不用說,那先生就幫我出頭了,爸媽也覺得那先生很酷,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