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再過兩個星期,我就要離開人世跟大家說掰掰。

很明確地知道,就是只剩下14天的生命了。

知道死期以後,就開始忙著交代後事啦。告訴那先生要怎麼做他最喜歡吃的chicken fried rice,廚房的東西怎麼用,什麼東西在哪裡一類的。接著就是沙盤推演,遇到哪些情況要做些什麼。

那先生跟在我身邊聽說絮絮叨叨地交代著事情,一邊哭哭啼啼地說不出話來。。。

然後我突然說,好想要去amusement park玩雲霄飛車喔!所以下一個場景就是死前第九天,我們在雲霄飛車上,我笑得很開心,那先生還很娘地在哭。

玩完雲霄飛車以後,我就說好想回台灣吃小吃逛西門町。然後又咻地回台灣做了很多事情。

。。。。

然後我醒了,發現自己在夢中,面對僅剩的14天生命,還挺會規劃的,也非常會把握時間,做應該做得事情。。。哈哈。。可能是對我現在這種閒散的主婦生活提出了警訊。。。要振作!

(後來告訴那先生這個夢,他嚇得嘴巴縮小,緊緊抱住我,就說還是一起死吧,不要留下我一個,我可能活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