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翻來覆去地睡不著@@"覺得甲狀腺的分泌又出了問題,幸好月底就要去看醫生了,呼~

昨天晚上又是個失眠的夜 =/ 我不斷地調整姿勢,仰睡俯睡側睡,真的像是在煎魚一樣翻來翻去,一下手放頭上,一下交叉放胸前,想說像是吸血鬼一樣的睡法會不會比較容易入睡 =P 我還試用了那先生說的美國人無趣的數羊法,幻想眼前很多很多羊,咩咩叫地擠在一起,開始一二三四五六。。地數,數到一半,我很容易分神的個性,果然又讓我轉到別的事情上面了,開始想回台灣要去公館吃青蛙下蛋車輪餅和藍家割包。

就在此時,我一個大翻身,手腳跨在熟睡的那先生身上,沒想到, 要命的膝蓋不偏不倚用力擊中他的"脆弱地帶",我嚇得不敢呼吸,很怕睡覺時脾氣古怪的他(註一),會對我怎樣(真是惡人無膽啊)!沒想到,這一腳下去,他就是皺著眉頭,"咪嗚"地呻吟了一聲,然後雙手護住自己那裏,背過我繼續睡覺。

啊啊啊啊,萬萬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好運逃過一劫!

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但是那次我睡得像豬一樣,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門去玩,聽人家都說像這樣兩個人出去自助旅行,是最能夠看出是否合拍的時刻。因此我就暗自把那次來回要開15個小時的旅行,當做一個愛情大考驗 =P 整個trip都很順利,until。。。第三天早上醒來,那先生驚恐地看著我,用雙手緊緊護住那裏。原來,前一天晚上,他在睡夢中,被我用力搥打下體而痛醒兩次,嚇得他沒辦法接著睡,只能警醒地看著呼呼大睡的我會不會又對他怎樣。poor 那先生。。。

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就決定對那先生好一點,做他喜歡的法國吐司當早餐,好好補償他一番 =P


註一: 那先生睡覺的時候,如果我親他,他會很不耐煩地把頭轉開,然後小生氣,和醒著的時候三不五時地索吻完全判若兩人。每次他都希望我可以在他睡覺的時候抱他or有一些身體的接觸,但是事實上,他睡著以後,只要我碰他,他就會說"honey,stop!"跟他說這些,他都會以為我編造謊言。。。哈哈哈哈!睡著的他真是另一個人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