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年,我第二次感冒。

上次是一月七號的時候,才剛接代理組長,就沒用地忙到發高燒流鼻水咳嗽燒聲。真是不辜負大學好友給我個"胖黛玉"的稱號...是啊,有誰像我一樣從小就和全勤獎無緣,每個月一定要感冒發燒一次,總是在月考前不能念書去梁大夫那裡打點滴..有了健保卡以後,年年都要換到D卡! 真的是ㄠˋ少年一名! 而且每次都要聽不同的老師/同事說,"又病啦? 看起來很健壯啊" 然後這時候就會有人提出一個具最佳解釋的理由," 是虛胖" "對對對,虛,要多補補,補氣就行了,夠壯了。"還不忘補上,"真的不是說妳胖喔~"  

於是我總是帶著"虛胖~虛胖~虛胖~"的回音,請了假,去看醫生打針吃藥。果真是身心都受了一些煎熬。

在加州兩年,身體真是爛到不行! 甲狀腺的狀況一度到了最糟的景況,心悸,心跳過快,坐著都可以跳到100下,一走路就更不用說了..(可恨的是,熱心的同事都會適時出現,鼓勵喘吁吁的我,要減肥鍛鍊囉!...真的不是因為胖!是我有病!! --> 聽起來還是有點怪啦),四肢近端無力,所以爬樓梯還無力到摔下樓,吵醒附近的狗隻們狂吠 >< 晚上失眠,焦慮緊張,易怒,白髮叢生...真是有夠難控制的慢性病啊!!! 還有幾次血糖太低昏倒,急性腸胃炎,病到暈眩摔倒的狀況...Monterey的風水可能和我相剋吧!

這次堅持了半年才又感冒,我真的狠proud of myself (上次半年沒感冒,是練空手道的那半年)..until! until 親愛的那先生把感冒傳染給我!!!! (恨得牙癢癢! 我想創紀錄啦!!)

禮拜二開始,那先生就開始whining說自己不舒服,要我照顧他。然後他就越來越不舒服,告訴我sinus過敏發炎,很痛苦,要我買藥回來給他吃。

我再三地問他,這真的是Allergy嗎?

他很痛苦,但是很堅定跟我說,是!

So 吃了藥,補充了維他命C,喝了一大碗熱騰騰的chicken noodles以後,那先生慢慢有了元氣,過來抱著我,說謝謝我照顧他一類的。

然後接下來就不可避免地親熱了一番 *^_^*

過了兩個小時,我也開始流鼻涕,覺得sinus不舒服...心裡有點懷疑,過敏會傳染嗎?

所以這兩天,我們就病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鼻竇炎,鼻塞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等症狀完全一模一樣。

昨天晚上兩個人都有點因為鼻塞睡不著,我們就躺在床上一邊玩一邊笑 (很健康的那種),然後我就冷不防地問那先生,你怎麼會感冒的?

他就說,不知道啊,就感冒了。

我就"啊啊啊啊!! I knew it!!! 果然是感冒! 你還說是allergy!!! 然後傳染給我!!!" (一邊擤鼻涕 too)

那先生當然還是用他一貫的伎倆蒙混過去,"Oh..i love you.." 嘴巴又湊過來...@@ 

唉..講不通,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