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牙,照了X光以後,居然被告知,右下側有一顆深埋在牙床裡的智齒。

我很驚訝,因為想起五年前的夏天,急忙在出發往賓州前,把四顆智齒都給拔掉了。

因為我兩顆下牙床的智齒,都是躺著長的,每日每夜推撞我的大臼齒們。所以醫生們把我的牙床鋸開,敲碎一些小骨頭,費時四個小時,才拔出一邊的智齒。我記得我的嘴角都破皮流血,因為他們把我的嘴角當支點,然後用個小鎚子不斷地敲打,為了要敲碎一些骨頭 --> 雖然我不清楚到底是哪些骨頭。 先是左邊上下智齒,然後一個禮拜後,回去拔右邊的兩顆。我記得右邊的特別難拔,醫生又大手大腳的下了很多麻藥,一直到賓州開始下雪,我都還覺得麻藥沒有完全消退,還是可以感覺到有麻藥在嘴唇附近。

所以現在這一顆多出來的智齒,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現在看的是familty dentist,所以她只能幫我補牙洗牙,要拔牙,要找可以動口腔手術的牙醫。所以她要refer我到另一個牙醫那裡拔牙,醫生說,這顆智齒一定要拔掉,因為他一直推擠我的大臼齒--> 異常熟悉的對話!五年前的牙醫也是這樣跟我說!and thats why i got them all out!!!

Anyways..希望這是我最後一顆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