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想到 或許可以和Mr. Piggy在這附近散散步..
沒想到 一會兒 他就提說可以去海邊散步 (真是有默契啊!!!honey!!!)

所以 就在晚風徐徐的初春夜晚
我們兩個回到 我們first date的地方

我們摟著對方 在海灘上散步..
(這時候還算浪漫)

我們也 扶著對方 把鞋子裡的沙子倒出來
(還蠻好笑的 尤其我的沙超多)

走著走著
但是每次海浪打來的時候..我就不斷地 大聲尖叫+狂跳!!

他完全無法制服 發瘋的女人
所以大概狂叫+亂跳幾次以後
Mr Piggy 抱著我..要我 calm down..
然後 很戲劇性地..要我 相信他會 protect me..
and kept asking me 難道我不相信他嗎
要相信他 不會讓我 被海水弄濕!!!

再三確定 我相信他會保護我以後..

我突然一腳踩進一個 有嚴重海帶臭味的水坑裡面!!!

oh my gosh!! it stinks!!!

我臉超綠的 然後看到 mr piggy在旁邊狂笑 一邊說 "ohhh i am sorry babe~~"
(真是 超級不值得相信的 小男人耶!!!!!!!!!!)

然後 又走了一陣子
我們 突然走不出一片 很像沼澤的濕地裡..(ㄑㄧㄡ!ㄑㄧㄡ!ㄑㄧㄡ!)
所以 他和我的右腳也淪陷了!!! 超級濕的!!又都是沙子!!

(已經要瘋了)
(腳整個很重..)
(又濕..)


所以 接下來的 浪漫散步

就變得非。常。狼。狽。。。



最後, 他的結論是..下次 一定要穿 拖鞋!!

我則是在想..沒想到第一次date 也是來這裡..那時候超緊張的說..沒想到現在兩個人在這裡搞笑 =P

and..i love to create memories with you too hone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