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感覺到寶寶的小小蠕動。

第一次感覺到的時候,我以為有人在我肚子裡面放了一串屁,還覺得有點為他不好意思,連忙說了聲『excuse you』。

後來慢慢有一些稍縱即逝的感覺,等到我想要好好感受一下,通常就消失了。

所以每天吃飽了,我就平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期待有胎動的感覺。(我知道這麼懶散不好,但是當外面零下30度的時候,應該沒人想出去當急凍人吧。)

昨天晚上,決定吃一塊fruit pie,想說用甜食來刺激一下寶寶好了。後來果然讓我感覺到被小小踢了一下的感覺,那種感覺真是覺得幸福的快要飛上天了!而且這是生平第一次,有人踢/打到我,我沒有馬上加倍踢/打回去的行為、甚至連這念頭都沒有!我這才赫然驚覺,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母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