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脾氣不大好的 Carson 生日,請了大家到他們家一起慶生。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那先生朋友小孩的生日會,每次大家都搞得頗隆重,大家也都攜家帶眷的,只有我和那先生沒有小孩,真是觸景傷情啊:(

Carson很有個性,脾氣也很大,常常不高興就變臉,不斷地自己喃喃自語,哭鬧起來真是有點嚇人。

終於給我照到一張壽星的照片,之前要照他,都氣的要來打我。。連他媽都不給照,他媽拿起相機要照他,他就摔東西。可能是因為Carson的名字裡面嵌了一個"car",所以他非常愛車子,收到的禮物卡片都是和車子有關的。

壽星在尖叫聲中拆完禮物,之後所有的小孩手中都拿著Carson收到的禮物,開始玩了起來。可以想像要走的時候,又會是一場混戰。

這個弟弟是美國和緬甸的混血兒,非常可愛。他哥哥總是說他是一個"silly baby"。

年紀最小的Kylie最近長了一顆牙,開始學坐學翻滾,沒想到就來了個中指。

和我感情很好的Cayden,尿布裡滿是大便的都還是要衝過來給我抱。

有種到小人國一遊的感覺。Btw,後面這兩個都是Cayden。(他們這些孩子們撞名的很多,有兩個Cayden,三個Aiden,一個Bradon,一個Brendon,很流行登結尾的名字哩。而且大部分都生男生,比較長hang out的朋友裡面,有12個小男生,只有三個小女生。)

 

這個Cayden超乖的,來我們家做客,非常有規矩,Lily要搶球,總是會讓她,可能是比較小隻,搶不過這位小姐姐。

============

最近很忙,月底要搬家,加上即將結束我的懶散米蟲生涯,要開始工作賺點小錢,補貼婚禮的開銷,以及在上Tax的課程,所以忙得都沒時間理那先生,每天都很哀怨地看著我,想要裝可憐騙我過去抱他,好吧,應該還是要注意一下老公的心情囉。辛苦我了!自己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