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整理出來的舊文(拖很久)..剛收到 J和馬克從柏林寄來的明信片,所以翻出來整理整理,記念一下~

================================================

阿J 和 馬克要結婚了!!!!yay~~好開心好開心^^

我和那先生很有心理準備,知道參加這婚禮回來後可能要補個幾天的眠才補的回來,因為要開九個小時去,九個小時回來 (從Nebraska出發,要開過Iowa和Illinois,才會到目的地Indiana州)!那先生禮拜一早上六點就要上班,所以我們決定禮拜五他下班後就出發,一路殺到Gary附近,禮拜六再從容地開兩個小時過去拉法葉參加婚禮。

J和我認識已經十多年了,高中一起到美國遊學,一起補習,到後來一起準備GRE,最後還在加州又相聚(雖然有六小時的車程@@"),但是這種一路走來的友情真是讓人覺得格外珍惜哩~

J超級有才華,很會畫畫,又是服裝設計師,送了好幾件自己設計的可愛衣服給我,超喜歡的!而且是一個很有品味,超級善良,多愁善感,很會為別人著想的女生。所以她的感情一直都很順利,現在又嫁給一個深情帥氣金髮男,馬克是那種眼裡只有J一人的專情種子,那先生你要多學學!眼睛不要亂亂飄!(以為高我就看不到你咩?去!)

她們的婚禮非常的典雅傳統,先是在馬克父母的教堂舉行儀式,然後在馬克父母家的池塘邊舉行婚宴。愛哭的J讓黃爸爸牽出場的時候,果然開始哭到不行,有夠催淚的,想到我也是離父母這麼遠,就忍不住也一起哭。。。

婚宴上當然有吃有喝,有五層大蛋糕,也有跳舞的地板,DJ放了很多必備的經典情歌,J後來還換了一套大紅的旗袍,配上她的好身材,實在有夠漂亮的,可惜太暗了,沒有照到好照片:/

我中途還臨時被徵召去翻譯伴郎落落長又很玄的toast,搞得我緊張地不能好好吃東西,幸好有那先生幫我,算是任務圓滿達成!

一路玩到半夜我們才回旅館休息,真是很開心的一天,J和馬克接下來要開始為期一年的世界旅行,這半年先在歐洲各地,然後明年在亞洲各地,好羨慕啊!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兩個人有一同的夢想,願意暫時放下手邊的一切工作,完成當背包客的心願,實在很讚說!

阿J在新娘準備室裡面準備。

馬克一直很喜孜孜,終於把J娶回家。

 練習吹泡泡。

reception現場,人很多,大多是馬克父母的朋友們,還有馬克的同學們。

切蛋糕。

太多台相機,搞得我們都手忙腳亂。

wow..高中後就沒有合照了説!好興奮可以看到小樺,美中不足的就是顯得我特別矮 ///orz 這對高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