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那先生開始寫"好老公好老婆日記"。

睡前我們會寫下今天為對方做的or be nice to each other的3-5個小事情,雖然都是一些小事情,但是我覺得感覺很棒。

那先生第一天只寫了三項,其中有一項還是午夜睡前臨時加上去的,應該是覺得只有兩點很難看吧,於是看到他開著小燈在廚房裡面洗碗盤擦流理台整理廚房,雖然感覺上頗為陰森,但是看到他很努力想為我and我們家做點事情,覺得很感動。

後來的兩天,我們兩個都搶著做一些事情,比如那先生一直要我整理總是散布我雜亂物品的吧台,我一直催那先生處理卻被拖延超久的事,因為知道做了以後對方會很開心,於是我們就莫名地把推積已久的瑣碎事情處理掉了。

早上那先生要上班前把家裡地毯清了一遍,馬上炫耀地跟我說"that's one for today!!" 哈,看來我也要來做點事情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