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走進教室
大手大腳的我 當然就是很粗魯地 打開門, 然後旋風般衝進教室, 接著 隨手 用力地關上門!

這一連串的動作理應非常完美
但是 因為 本人動作真的太大
關上門的時候
造成了一股不小的風

沒想到 這陣風
就把牆上的 巨幅裱褙的 中國地圖 吹得右半邊整個飛起來
然後 地圖的右下角 就戲劇性地
刺進我右眼!!!
整個塑膠角刺進來的感覺還真痛
瞬間我的 隱形眼鏡就有點 受到驚嚇和移位

所以 今天一整天 右眼都有點模糊加上紅腫和刺痛..

後記: 在學生一陣狂笑中..就有人幫我把大地圖的下方 用pin很用力地釘緊在牆上了
          沒想到 第二次 走進這教室的時候..
          關上門以後..整張大地圖 輪到左半邊掉下來..硬生生打在我的臉上...
          $#%@$#%^
          什麼鬼中國地圖!!!  (一語雙關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