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an Jose回來的路上
我們都越來越沉默..

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要我現在就和你一起走
我真的知道

這幾天你忙著打掃家裡
清理丟棄了我堆積已久的垃圾
也為了我以後搬家能夠更輕鬆
你也一直在想要怎麼佈置我們的家
也認真的找房子..

我真的很感動
看到你為了我們的將來好努力地在做著你所能做的
我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是多麼的在乎你
怎麼都不想要離開你

有你的生活 真的完全地寵壞了我
honey..謝謝你給我的everything..
也謝謝你 願意等我 給我時間
也給我滿滿的愛~~

明天在機場我不會哭滴..因為我知道you are all mine, and i am all your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