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總是覺得要接近30歲了,好可怕,覺得好像30歲一到,人生就開始枯萎,精彩的party就再和我無關了。

不過30歲的第一天到來,我卻是異常的興奮,連那先生都說,「我以為你會很不想要turn 30,誰知道你這麼高興?」

其實上禮拜,我突然想起,在多年以前,曾經和朋友們做了一個"十年大運"的算命類遊戲,說我的20 something會過得很不順,多年感情會無疾而終,健康運工作運也不好一類的。

其實我完全不相信算命,只是那時候大家一起玩玩罷了,一邊還在心裡懺悔覺得背叛上帝了,再來就是那時候根本完全不相信會和對我超好又相愛的前男友分手,那時候只看了一眼就關掉,一笑置之,覺得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

然後,就在29歲的最後一個禮拜,我想起這個算命結果,發現我的20來歲,果然經歷很多感情工作和健康上的大風大浪,歷經了三四段天堂地獄般的愛情,過去六年因為甲狀腺的狀況而身體時好時壞,免疫系統受損而病痛不斷,工作似乎也常出現不知道怎麼處理複雜的華人圈子的人際問題 (我承認我真的不知如何和對岸人士和平相處)。所以我突然對於即將來到的30歲有一種期待的興奮感,覺得我的30 something 只會變得更好,不可能比我20 something的最後幾年來得糟了 XD

現在的我,很開心。婚姻狀況,經歷了去年夏天的磨合期後,現在只能說是漸入佳境。健康狀況也是我這幾年來,最穩定的一段時間,也是這六年來比較能夠擺脫甲狀腺和藥物的影響而控制體重的時期,話說和那先生在一起至今兩年多,我少了25磅哩 (驚) (我相信這應該可以說明『love is blind』這句名諺吧) 。

所以不像去年和前年的生日,把那先生嚇了兩次,覺得我很不開心,很怕過生日。但今年我卻意外的開心,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新希望新開始。我也不應該因為邁入30就不打扮了,雖然因為不保養所以毛細孔的確有點粗大,眼睛下面似乎也開始出現細紋,我覺得還是應該要做個開心的熟女,接受自己會變老,但是成熟有智慧,美麗而快樂。我希望隨著30歲的到來,我可以更有自信,健康,然後更懂得怎麼愛家人朋友!

IMG_0605.JPG

(本來和我的法緬混血朋友Lydia要去吃Hibachi,沒想到居然下午休息,餓的要死的兩人,還不忘先逛街試穿洋裝後,才決定到鄰近的Cheese Cake Factory吃飯,當然重點一定是cheese cake的啊 ^^)

IMG_0609.JPG

(婆婆和表姐都寄了花氣球和卡片來,婆婆還交代花店『make it as pink as possible』=P 那老公也送了一束花,帶我去shopping,還上網查了30種不同語言的『生日快樂』寫在卡片上給我。Lydia送給我腮紅睫毛膏,她要教我化妝XD)

IMG_0618.JPG

(晚上和那先生去慶生,很甜蜜地吃了一頓飯,坐附近的應該都快瞎了。)

IMG_0629.JPG

(有點詭異的免費冰淇淋蛋糕,下午吃了好吃的cheese cake以後,實在很難再吃這普通的蛋糕了說XDDD)

btw 我還有一個 Cold Stone的免費生日冰淇淋要吃呢...生日真是讓人體重上升的日子啊 ^^" 我很喜歡我的30歲生日,這一年要過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