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再度去了choice studio,主要是要挑屋頂,外牆,trim(門窗的邊框),屋內房門,樓梯扶手,和房子的正門。

這是我和那先生第一次在選擇上有了衝突。配了30分鐘後,我挑了brownwood的屋頂配上baige的外牆,那先生喜歡深紅色的大門,和純白的trim,覺得這樣對比比較強烈一點。我是覺得珍珠白的trim和紫棕色的大門也還不錯。但是因為和我們比鄰而居的這家人早我們一天挑了他們的exterior color,很湊巧的,他們選的是那先生想要的深紅色的大門和純白的trim,建商又搬出那套"相鄰的兩家不可以用一樣的外觀顏色,這樣才可以讓整個街道看起來很活潑有多樣性。"的鬼話,所以我們不可以選這兩個顏色。(我們兩家根本是不同的兩個models,看起來本來就不會一樣 >///<)

所以變成要不就是我退讓我喜歡的牆壁顏色,或是那先生退讓他喜歡的門和trim的顏色。我們大概討論了有一個小時吧,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先生做主全部選了我要的顏色。(哈,真是太出乎意料了:P)

IMG_0447.JPG

IMG_0450.JPG

(一個半小時都在做這種配色的事情,然後看老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然後我們也改了一下廚房的countertops,因為這裡的選擇不多,所以我們打算在Home Depot (也是大型home improvement的連鎖店) or Lowe's 訂做想要的countertops and laidin sink。

今天還確定了廚房的櫥櫃樣式和木材種類和把手。我們在洗手槽的前面加裝了隱藏式收納菜瓜布的小空間,有一個櫥櫃內加了兩個可以裝垃圾桶的設計,還有角落的櫃子裡加裝了兩層lazy susan (就像是台灣吃飯圓桌上那個方便大家拿菜用的圓形轉盤),這樣可以充分利用空間。那先生還特地要求訂製一個櫥櫃角落的拉門,說要把我的hello kitty 烤麵包機藏進去,否則每次他的朋友來都要笑他很gay ///orz。

離開後我們兩個又跑去Home Depot and Lowe's 拿了很多如何DIY家裡大小東西的資料,也仔細比較價錢。回家後研究了以後,列了優先順序,我們想要自己做/要買的東西真是太多了,所以現在要省吃儉用,連五月的夏威夷計畫都先push back了說。不過真的還挺興奮的。

 

這是我們列的清單:

Blinds--不然這麼多個窗戶直接看進來,也太開放了吧?!

Garage Door Opener
Closet Shelving-- 主臥室差不多是半個房間大的walk-in closet,所以要設計一下想要怎麼收納。三個臥室和洗衣間也需要。
Microwave-- 內建式的在烤箱和電爐的正上方,需要加有抽油煙機功能。
Washer & Dryer-- 附近沒有小溪可以去洗衣服。
Refrigerator-- 我是認為11月底搬家,那時候已經天寒地凍,東西冰在後院就可以了,但是才出口就被那先生駁回。
 
Paint
Curtains
Beds-- 婆家的人可能聖誕節會過來一起慶祝,所以得準備好大家要睡的床。
Dining Table / Chairs-- 目前的是兩人份的,非常小家子氣。
 
建商提供的燈都太醜了,所以我們會選喜歡的樣式,回來自己裝。
Gst Bath Lighting
Mn Bath Lighting
Mstr Bath Lighting
Dining Room Lights
Cabinet Lighting
Bedroom Lighting
Kitchen Lighting
 
接下來就是一些比較繁複的工程,要慢慢來。
Gst Bath Hardware
Mn Bath Hardware
Gst Bath Vanity / Cabinet--我們想要自己設計浴室的洗手台,希望可以好看一點。

Sofa

Entertainment Center--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先生還想要買電視架,我們已經有兩個了他是不知道嗎?!
Kitchen Faucets--看了太多水龍頭以後,覺得每個都長得很像天鵝,然後開始覺得飛禽類好噁心。
Backsplash--廚房的壁磚,我喜歡馬賽克式的。(如下圖)

Kitchen Laidin Sink--那先生覺得這樣的水槽比較好清理,我覺得比較一體成形,很耐看。(如下圖)

IMG_0370.JPG

Kitchen Countertops--下面只是Home Depot 可選擇的一角,看得我們眼睛發亮,實在太多可以選的了啦!!

連countertops的邊要怎麼切割都有很多種選擇,所以我們連這個都要自己包下來做了....

IMG_0454.JPG

Mstr Bath Sink Hardware
Mstr Bath Shower Hardware
Mstr Bath Vanity--要做成double bowl的
Mstr Bath Cabinet
Dining Room Flooring
Kitchen Tile Floor--想要鋪磁磚,那先生說他會鋪。
Stair Railing
Bathroom Flooring
Entry Flooring-- 想要做硬木的地板,那先生說他會貼。
Storm Door-- 就是在大門外再多一層壓克力的門。
Shutters--裝在窗戶的兩側,只是比較好看罷了,沒有實際功能。
Front Door

Door Frame-- 那先生超喜歡門的兩邊有小窗格般的frame,we will see。

Basement--我們整個巨大的地下室,那先生說要自己油漆,鋪地毯,做天花板,然後turn it into a finished basement and extra entertainment/living space. 他的朋友們都說很簡單,我會拭目以待。
Exterior Brick--那先生說他可以貼外牆磚的部分,不過這些室外的work都要等到嚴冬過去,明年春夏之際才會開始做。
Stone Patio--那先生說他有一個前無古人的超級好點子,就是在後院的草地上,鋪上一塊塊圓形扁平石板/塊,可以從廚房的後門,一路連接到後院去。。。我個人認為,如果他在台灣長大,就會知道這東西常常看得到,但是由於傷了他巨大的自尊心,所以我要安撫他,然後還要支持他鼓勵他,真是有夠忙的。
Door Handles

房子的事情真是有夠累的,呼~

周末就這樣沒了。下禮拜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