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媽媽不知道哪裡聽信來的妖言,買了一條鮮豔螢光橘加上咖啡色花紋的雙頭巨蟒,說是可以改運。

回到家,我嚇得要死,很氣媽每次都不考慮我們的立場,像我怕蛇怕到課本上的圖都貼起來,考試有考蛇的都直接送他分,免的想到起雞皮疙瘩,居然還買了這東西回家在客廳養著,任牠作威作福。

正當我想偷溜進房間的時候,其中一個蛇頭發現了我,對我衝過來,纏著我不知道是要幹嘛,

於是我大聲尖叫醒過來。

凌晨三四點,那先生果然又被驚醒,只好過來抱著我入睡,一直安撫我。

真是,買什麼蛇啊?! 我媽真是任性,在夢裡還是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