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Brayden有三天來家裡等他爸女友的妹妹下班後來接他,(是的,有點複雜,不到兩歲的Brayden爸媽已經離婚了,在美國這種很重視小孩和母親聯繫的國家,通常監護權都是判給媽媽,但是聽說Brayden有個超級不適任的媽媽,所以後來判給了爸爸。Brayden喊爸爸的女友"mama",總是很sweet的要黏著mama =)) 因為Brayden的 dada and mama 晚上都有事,所以只好先讓他來和我待個兩三個小時,等到家人下班可以來接他。

Brayden很聰明,在daycare學了很多嬰兒手語,也開始會用一些單字溝通。很愛吃,常常告訴我他餓了,需要吃東西,只要一幫他微波他的晚飯,他會整個激動地跳著,然後聽到"叮"的一聲,馬上大聲歡呼拍手。(真的有這麼餓嗎?)

他一直要我幫他照相,"pichu pichu"地叫,喜歡照相,也喜歡看他自己的照片,可以看個半小時,然後很興奮喊自己的名字(比較像是"baden")和兔子的名字。

和他最愛的bun bun一起吃飯。(他愛這隻小兔子愛到會不斷和牠說話,親牠,以美式足球員的方式和牠互撞胸膛。)

他還會說"up up"要我把他抱起來,呃,這孩子非常重,我一時不察,有點拉傷背部 ///orz

超級可愛的肚子,過了兩天比較熟,就開始會在我的身邊磨蹭想要坐在一起。好可愛~

帶了他幾天,發現只要一個小孩安靜超過一分鐘,就一定是在做什麼壞事!比如把手伸進馬桶玩水,打破瓷盤,爬上餐桌,幫忙把看到的東西都丟進垃圾桶,把我的laptop關起來踩在上面偷笑,從洗碗機拉出剪刀一類的。。。(嚇)

那先生每天下班都會仔細問說今天Brayden怎麼樣一類的,我就說,我們可能真的還沒有準備好有小孩,我們家對小孩來說真是很危險ㄟ!!而且因為下禮拜要搬家了,所以家裡到處都堆滿了箱子,Brayden應該覺得這個房子真是很無聊,沒有玩具。

真是不知道以後真的有自己的小孩會怎樣,陪Brayden三小時之後,我總是在沙發上累趴了,會不會太遜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