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已經四天沒有換頻道了,每天都是10幾個小時連續放送HGTV (Home and Garden Television),看很多人怎麼remodel他們的房子,做一些imporvement,還有一些買房的實例一類的。

這幾天很忙,忙著看書打包,那先生負責打掃,後來莫名地發現他就窩在沙發上一直看HGTV,完全都沒有離開過,然後這位先生就用電腦畫我們月底要搬進去的新家,先是用3D的program畫了兩天,後來因為新公寓的floor plan測量上似乎不是很精準,所以他就畫了很久都不滿意,沒想到在這事情上他非常要求百分之百的準確度。然後後來他換了一個只有平面圖的program,真是很難了解,搞得這麼辛苦,就只是為了要想怎麼擺設和布置,只不過是租的房子咩,哈。

然後我發現他還寫了一篇"dream house",關於以後我們真的可以在一個地方定居以後買房子要怎麼設計的細節。他按照每個房間分好,然後鉅細靡遺地寫下哪些要注意的,哪些是想要的設計,看來就是這幾天一直看這頻道的心得和結果。

我內心是覺得還挺開心的啦,至少可以keep him busy,才不會一直在我旁邊打轉,說我都不理他,哈,真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