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人生到目前為止
遇到的 最大的考驗
就是 婚姻生活

如何讓兩個人每天開開心心地在一起
變成了我目前生活的重要目標

矛盾的是...
面對自己愛的人
抱在懷裡覺得好幸福好愛的感覺
但是 吵架的時候
卻又痛苦到不行

火氣一上來
不能馬上跑回娘家
or 和姊妹出去喝杯咖啡
也不能 像是以前很任性地 馬上就說
"算了!! 老娘走人!" 甩頭離開

我們可是 神聖地 宣誓過
交換戒指
不論是好是壞 是貧是富 不論疾病或是健康都會相愛相依...直到 death do us apart..

而且 不管怎麼樣
看到那先生可愛的臉
還是會有點小小地被融化..

我們都在學習
兩個人來自不同文化 不同背景..有很多需要適應和compromise的地方
我們最相像的, 就是我們都愛對方, 都想要看到對方開心快樂的笑顏..
看到那先生 努力地調整自己..
笨拙地做一些想要讓我微笑的舉動
真是 很感動..

所以 我也要用更多的愛和勇氣 來面對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