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沒自信這件事情, 已經有一發不可收拾的趨勢..
(然後 也嚴重影響到 對那先生的信任問題..
 因為對自己沒自信..就會開始胡思亂想..然後開始矛頭指向老公..變的疑神疑鬼的..@@)

(真的很抱歉..honey)
(所以現在要好好自我檢討一下..提醒自己不要這樣了)

關於我的沒自信這件事情..80%來自於外表的壓力 20%來自於工作和對自己的生活的滿意度

自從來了加州以後..在中國人的環境中打滾..加上和美國人交往..
我的整個審美觀有很大的改變

以前是會覺得自己肉肉的, 但是好像前男友們也都還挺滿意的
所以很樂天地過日子
每天還是好好享受美食, 開心的約會, 大聲雞哩瓜拉 狂笑都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但是來到了中國人的圈子後..身邊的老的年輕的同事朋友 都會開始關心我..
"喔..你應該要減肥喔"
"你穿幾號的褲子?"
"你是不是長胖了?"
"那東西熱量很高ㄟ 你確定你要吃嗎?"

or 很推心置腹地告訴我
"如果這世界上的女生分成兩種..一種是性感漂亮的 一種是個性很好 很有趣的..你當然是人很好的那種.."
"也不是說你就不漂亮..只是就男生的眼光來看..你就是人很好的那種啦..不能算是漂亮的那種..就只是男生的意見啦" (真是很好的解釋啊!)
"ㄟ我發現 其實你長的也不算難看喔~" (什麼意思?!)
"你就是因為個性好..才會有很多男生喜歡你..不像我女友就是因為漂亮所以很多男生追她..哀"

加上真是搞不清楚 外國人的眼光..
這個是hot..那個是attractice 這又是cute (就是我們說很漂亮的意思)
就覺得 好像網路上 電視上 生活裡 每個女生都很hot/sexy/cute/attractive  就單單 除了我以外...orz
(就說真是自討苦吃...@@)

然後每天上網看看別人的網誌..看到大家都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總是很受激勵..想說自己也要努力
但是 天天洗腦的狀況下..看到每個人網誌上 的照片都是 又瘦又美 超會化妝 胸部大屁股翹.
網路電視看到的 台灣女生個個都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就開始覺得很 自慚形穢 怎麼人家都是美女..我就只能像是 袁惟仁!!
然後就進而 擔心帶著老公回台灣 可能回來就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哀哀哀

然後..以前大家都會說我很樂觀開朗 聰明可愛有能力什麼的...
而現在的工作環境..讓我覺得 自己跟一群能力很差的人做著相同的事情
領一樣even 更低的 薪水..
整個就是很不滿意!!! !!
有種很浪費自己的才幹和青春的感覺..

加上和對岸的中國人真是很聊不來..
老公又不在身邊..過著很離群索居的生活...
覺得自己對自己的未來 和 生活 經濟方面 都沒有一個很完整的藍圖..(雖然我知道 老公有啦)

好像人生走到此時
突然陷入了 前所未有的低潮和困境..
怎樣都很瞧不起自己..
無法在任何一方面肯定自己..
就覺得 內在外在都這麼的差勁...哀哀哀!!

以前那個樂觀有自信的我 到底到哪裡去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開始有這麼多不健康的想法..
看到一個漂亮的女生 就想說 那先生如果先認識她..今天就不會愛上我了..
每天想著 不知道這段婚姻可以維持多久..

不管那先生怎麼說
我就是很執意地鑽進牛角裡...
沒有辦法有個健康的想法.
過去的我真的不是這樣的!!!!!

那先生一直努力要我有自信..
今天他告訴我 他說誰誰誰sexy..只是要motivate我 讓我也對自己有自信..覺得自己很sexy..
因為對他來說 我是的..
但是因為我太多 負面的想法..所以總是曲解他的意思..
哀哀哀
我真的要好好注意了..
真不喜歡不健康的我 =(

要找回開心漂亮自在的曾蘭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