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為了那小豬很懶..我又很pushy 整個很不高興..

其實 我們分隔兩地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鬧彆扭
可能是 因為 兩個人心裡都有委屈的感覺
覺得自己要面對很多事情..然後對方不在身邊..的確就會變的比較grumpy一點 (像是一個人生病的時候, 很冷的時候,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無聊的時候, 回到家一個人的時候..-->好像什麼時候都快包括完了)

所以 我真的可以了解 
那小豬很想很想兩個人住在一起..聽到他說 沒有我的日子sucks..我很心疼..恨不得馬上飛到他的身邊 (對我來說也是啊..一個人 就像是幽靈般活著..=P)
不過不過 我們很快就又可以住在一起了!! 不是嗎?
現在 我們都work on 自己能做的..然後 一邊倒數計時, 一邊往夢想一步步邁進..

這個很白痴的吵架..結束在..
"Do you still love me?" (-->那小豬每次都使出可憐兮兮的這招..)
"廢話! 除了愛你還能有別的理由嗎?!" (老娘的火還是熊熊燃燒..但是也是事實啦...不然 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真是笨問題啊啊!!!) 
忍不住還是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