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 現在已經在 Denver 飛往 Omaha的飛機上了

從清晨開始 就一直處於一種很亢奮的狀態..

或者應該說

從昨天就已經無心工作了說..整個就是很想 honey 然後一直想說可以在一起了..

*^___^*

(廢話, 快兩個月沒見了..真是我們的極限了說..)

我記得上次在這 轉機的時候

往返兩程的心情完全天差地遠

相較去的期待心情..回來的時候 覺得天特別灰暗..整個terminal都是 很沉悶的氣氛

因為我知道 又要回去一個人的生活..!

Honey 總是在慫恿我趕快搬過去和他一起住..威迫利誘軟硬兼施 =P

其實我也想要快點搬過去啊 只是目前是一段小小的過渡期

2008的 春天, I promise..我會放下工作 台灣味的珍珠奶茶 滷肉飯 鹽酥雞 日本雜誌 會剪asians 頭髮的salons 中國各地吃都沒吃過的好吃特別的菜 

(加州真是會把人寵壞 -___-“)

去投靠我在這塊大陸上 唯一的家人...

所以迎接2008來到以後..接著就會是很忙碌的生活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處理, 才可以如期搬到 Omaha honey 長相廝守 =P ()

加油加油!!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