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聽曹格的歌,很喜歡superwoman,世界唯一的你,數到五答應我,你是我的寶貝,兩隻戀人,superman等等。

我最喜歡"兩隻戀人",因為我們第一次約會就是相約去海邊看星星。喜歡歌詞裡面春夏秋冬一起走過的平淡的幸福。

那先生最喜歡"你是我的寶貝",每次一邊開車就一邊唱給我聽 *^___^* (歌詞都背下來了,真是很驚人哩:P)

 

=======================================

兩隻戀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你是我的寶貝

詞曲:曹格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