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你貼心地打電話來
讓我可以在你生日的第一分鐘 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但是 酸楚的感覺卻一湧而上

你說我總是一個人的時候 對不在身旁的你生氣
挑東挑西

我想 我真的被你每個晚上/假日/whenever you can 的坐在我身邊
打電動 看電視 聽音樂 擁抱 親吻 似笑非笑的眼神
  寵。壞。。。
  
你也總是說 you will do whatever for me...
and I know you really mean it.

But, but 還是有幾個這樣的夜晚, 就像此刻
我們沒有辦法一起, 即使你再怎麼地promise 你會一直想著我
I can call/txt msg you whenever I want,
我還是會寂寞
還是會想你想到喉間酸酸的
會清楚地感受到房間裡沒有你的空氣有點寒冷

+++++++++++++++++++++

不過, honey,
我希望隨著夏天來臨,可以帶走我的insecurity
在陽光下 我們可以走著笑著哭著吵著
可以大聲響亮說你愛我 要每個人都知道
我衷心期盼

所以我也偷偷許了個願 在你生命新的這一年
我要更愛你
讓你知道 我真的have faith in you and in our relationship
Happy bday,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