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要買一個幫寶椅給阿力在客廳或教會坐著,但是因為幫寶椅是固定的大小,而且前面最多就是加一個小餐盤,所以再問了有經驗的朋友以後,就趁著Black Friday幫阿力買了一台很多人大力推薦的 Summer Infant 3-in-1 Super Seat。

這遊戲椅的轉盤上有四個玩具,餐盤的部分有兩個小杯子,而且就像是一般的餐椅一樣,可以單手裝卸,很方便。椅子有兩層,橘色的部分是軟的材質,size也比較小,適合剛學坐或剛會坐的寶寶;把橘色椅子拿掉的話,綠色的椅子適合比較大的寶寶,聽說可以坐到三歲。這椅子也有附安全帶和綁帶,拿掉遊戲轉盤,就可以綁在一般餐桌椅子上和爸媽一起吃飯用,功能多多。

媽媽滿心歡喜地希望阿力乖乖坐在遊戲椅裡面消磨時光,然而皮很癢的阿力每天都可以想到各種方法和遊戲椅產生各種愛恨交織的恩怨情仇,觀察了一陣子以後,我覺得有必要教育大眾如何正確使用這個遊戲椅。

Do this

IMG_1118.JPG

Don't do this

IMG_0749.JPG

Do this

IMG_0748.JPG

Don't do this

IMG_1405.JPG

 

Do this

IMG_1452.JPG

Don't do this

IMG_1459.JPG

Do this,

IMG_1477.JPG

this,

IMG_1478.JPG

or this..

IMG_1498.JPG

But PLEASE DON'T do this,

IMG_1448.JPG

this,

IMG_1443.JPG

And this!!

IMG_1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