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沒有隆起前,常常和那先生賴在沙發上討論關於未來寶寶的想像。

記得有一天,那先生很認真地說,『如果是個男寶寶,那我希望他和我個性長相完全一模一樣!』

我不禁開始幻想,這意思是指,我必須要同時處理兩個很黏很需要我全部心力灌注、愛車愛球賽愛電動愛新聞愛面子、挑食起來讓人發瘋、有時候悶到搖半天連個屁都沒有的宅男嗎?

忍不住顫抖地問『Why babe?』

沒想到那先生露出很訝異的神情,一派天真地說,『如果是個女寶寶,我會希望她和你的長相個性完全一模一樣啊,這樣我就可以同時擁有兩個你了耶!你不是最愛我嗎?所以我想同時擁有兩個我應該也是你的夢想吧!』

我強壓住腦海中那些兩個那先生可能帶來的雙重麻煩和工作量,一把抱住他說『sure, babe!』。

看著他很滿足的表情,好吧,愛情中果然少不了這些口是心非的時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