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荒廢了半年沒有更新網誌,去年年底從感恩節前忙著搬進新家,以很緩慢的速度settle down,當然也要感謝幾乎是一個禮拜一次的暴風雪,讓我和鄰居建立起革命同志般的情誼,感恩節、聖誕節、新年都在剷雪中渡過。

shoveling.jpg  

去年冬天是Omaha 61年來降雪量最多,溫度最冷的一次,當然,這種好運氣就是會發生在那先生不在家的時候。

二月初回到台灣,過了七年來第一次的中國新年,居然有點不習慣,似乎有種新媳婦到婆家過年的感覺,要重新適應大家過年的方式和習慣。

過去這三個月,從一開始不適應床的軟硬度、淋浴的方式、廚房、洗衣等生活習慣,直到覺得被台灣便利的生活、特有的城市空氣及噪音、吃不完的好東西、朋友家人開心相聚等完全寵壞,現在已經開始默默擔心七月回美國以後,會因為照顧寶寶和回到無聊的生活環境而爆發產後憂鬱症(抖)。

離題了,只是想要說,這半年似乎渾渾噩噩地混日子,也就這樣過了。很感謝那先生身在前線,卻每天努力找時間和我聊天、視訊、寫信給我,讓我覺得他總是be there for me。

有點不敢相信,再過13天,我就可以把那先生緊緊抱在懷裡,這種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i really cant wait!!!!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