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驚訝,其實是有原因的。

照超音波以前,技師問我想不想知道性別。

『當然要,不過我們已經有預感是一個小女生了。』

她點點頭,說等一下就可已揭曉了。

 

然後在整個過程裡,一個技師加上兩個醫生從頭到腳檢查了寶寶的狀況,說看起來一切都很好等等的。一個小時過去後,我躺在那裡,看著印出來要給我的超音波照片,赫然發現,有一張照片裡,有個箭頭指向一條柱狀物,旁邊寫著"BOY"。

我才大聲驚呼說『是男的?!』

三個人紛紛說『對啊,很明顯啊!』

『這不用懷疑吧,一下就看出來了,不是嗎?』

技師還湊過來指著我手上的照片說『你沒看到這是寶寶的屁股,他正盤腿坐著,然後這是他的小弟弟嗎?』

這種照片,最好是我看得出來寶寶盤腿坐在那裡啦!

我在這裡躺了一個小時,居然沒有人跟我說是男生,讓我誤以為我猜對了,所以我才會一時這麼震驚。

我承認我拿掉眼鏡幾近全盲,雖然不是很想要用超音波的照片嚇大家,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遜,看不出我兒子的屁股在哪裡,盤腿做瑜珈嗎?

wk20_its a boy.jpg

回台灣要再檢查一次,不知道會不會翻盤,不過現在真的會有一種男生女生都沒關係,只要寶寶健康平安就好的心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