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嘴角一直忍不住的笑容是因為看到寶寶很健康活潑,知道老爸會超開心抱孫子。

所以胎夢不一定準,呃,基本上有一次是夢到生了一個40磅重的墨西哥女孩,的確憑我和那先生之力是有點強人所難;另一次夢到剛出生的女兒馬上會說話,憑我這種智商應該也是天方夜譚。加上我常夢到那先生是gay or 紅頂藝人 or 人妖,所以那先生一早就對我的胎夢的準確性相當質疑。

那個清宮生男生女表對我來說也不準,不過網路上很多人開盤後也是一半準一半不準,所以好像有和沒有也一樣。

我和那先生兩邊的家族都屬於超級陰盛陽衰的狀況,我們預想應該是生女兒的機率會大一點,所以早早就有生女兒的心理準備了。所以在這樣長期的自我催眠下,本來的計畫是只要生一個女兒,然後好好地寵愛她,打扮她。那先生的朋友們清一色都是生兒子居多,目前只有一個小女生,所以我本來的如意算盤是第一胎通常長的像爸爸,那先生這種嬌媚秀氣的長相,應該可以讓我女兒走到哪裡都很可愛,還有好多哥哥們會被教說要很體貼地照顧她。再者,根據個人觀察,覺得混血兒長大以後,女生通常變得很美麗,但是男生如果變成歐陽吉斯,我會有點心碎;女兒通常也比較貼心,我很嚮往和女兒發展出那種很親密的母女關係,但兒子長大了就是別的女人的了。

就在這樣的長期準備下,我們已經列出的一連串女寶寶名字,現在只好先擺一邊;上周末在mall看到的有著可愛小蝴蝶結的外套也可以不用去買了;也暫時不用擔心女兒到了青少年會不會私生活很亂。

所以,我們已經要開始準備迎接一個應該是很皮的小男生了,what a lovely surprise!20周超音波那天,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才照完,因為這名寶寶不斷地玩’catch me if you can’的遊戲,完全把他老母的肚子當總統套房自由奔跑翻滾,讓三個醫生輪流追著他跑,醫生的結論是"wow you've got a busy busy baby!" 聽的我膽戰心驚,腦海中浮現出兩年後老娘上氣不接下氣追著一名很hyper的小孩的樣子。

那先生雖然嘴裡說,『那只好下次繼續努力拼個女兒囉』,但是我知道他很開心,還偷偷跟我說『我看到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已經忍不住愛上他了耶!』然後又興奮地說『我要教他所有的sports,還要和我兒子可以當一對twins!』最後那個twins不知道是哪裡冒出來的,但是,我懂我懂,因為我也是這樣,看到他活潑好動的身影,就已經覺得好愛好愛這個寶寶了呢!寶寶啊寶寶,你要乖乖健康地在媽媽肚子裡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