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先生真是一個大好人,這幾天他一直在逼問我今年的聖誕禮物要什麼。

我說『我的電腦已經漸漸不行了,就一台新電腦吧。』

那先生:『你電腦本來就該買新的了,不能算是聖誕禮物,再想別的。』

『天氣這麼冷都窩在家裡,不如來一片瑜珈DVD好了。』

那先生很不屑地說『你可以想些比較不這麼lame的禮物嗎? 想一些你很想要的東西!』

我大聲說,『電腦啊!我就需要新電腦啊!你又說不能算是聖誕禮物!』火都上來了。

『電腦本來就是要買給你新的啦,你要想別的啦!』

主婦這時候突然靈機一動,『一套新的鍋具如何?』

那先生繼續不屑,『鍋具是家裡的必需品,是買給我們的,不是你個人的聖誕禮物,你可以動個腦,想一些真正想要的nice的禮物嗎?』

我內心不斷呼喊,老娘真的有動腦,這三個都是我想要的,而且剛買房子,轉眼我又要回台灣消遙讓老公供養,真的沒有什麼奢侈品的需求啊!

我壓住要升起的怒火,因為知道那先生也是一番好意,反過來問他,『那你今年要什麼聖誕禮物?』

他幽幽地說,『I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

靠,第一次聽覺得那先生很浪漫,但是每年從新年新希望,生日願望,結婚紀念日,到現在連聖誕節都給我牽拖這個『希望老婆每天快樂』的禮物,到底誰比較lame啊?! 去~重新再回去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