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第一個晚上我一直心慌著,半夜聽到奇怪的聲音驚醒了幾次,想轉身抱著身邊的你入睡卻撲了個空。

聽到你說你這麼長久以來第一次獨睡,也睡的不好,讓我覺得有點小鼻酸。

我們是這樣互相依賴著對方,兩個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建立新的生活,當對方最好的朋友。

每天做飯的時候,時鐘上出現6:17分,你總要賴著我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很不喜歡,也覺得不是一個很man的大男人該做的事情,但你總是陪著我去買菜,然後一邊嘀咕自己是超市裡少數陪著老婆買菜的男人。

白天的時候還過得去,只是很不習慣你沒有回家吃午飯,在我工作時抱住我親吻我一頭亂髮。

夜晚的時間卻格外漫長,因為沒有你一起。

我真的絕對不是因為沒人洗碗整理廚房清掃浴室倒垃圾洗衣服吸地板處理帳單才想你的,但是我這才突然發現原來你包攬了好多大小事,總是要我把擔心煩惱的事情交給你就好。

我會學著獨立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你擔心。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