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etting zoo裡,可以和動物作親密接觸,但是會有很多"危險""後果自行負責""可能會咬人"的牌子,有種很諷刺的感覺。

這隻袋鼠給我萬分親切的感覺,因為讓我回想起兩年前那先生在海邊嬌媚的樣子。

IMG_1420.JPG

有圖有真相,唯一差別只是一個願意看鏡頭,一個驕傲的避開罷了。

n9363689_44691209_7541.jpg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放這兩張比較圖的,希望我還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

IMG_1424.JPG

我常常覺得那先生長的很像雷龍or長頸鹿之類的動物,所以要求他們一起照相,但是長頸鹿和袋鼠一樣,都不轉向很多人的這邊,非常不配合。其實我還幫那先生和鴕鳥和驢子照相,不過鴕鳥很可怕,牌子上寫著"可能會攻擊人",偏偏欄杆又只有腰部的高低,牠很兇狠地走來走去,感覺上一不爽就可以啄你的頭,很可怕。驢子很可愛,但是也是寫著"會咬人",嚇的我照出來的照片都抖得很厲害 ///orz 非常沒膽。

IMG_1426.JPG

小斑馬很愛吃。

IMG_1431.jpg

我總是覺得駱駝看起來很snobby,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IMG_1433.JPG

這一天那先生一直像追小孩一樣在後面跟著我,然後板著臉孔不斷叫我『be nice to animals!!!』『dont scare them!!!』『dont be so aggressive!!』『dont poke them!!!』不是因為我對動物很不好,是因為我不大知道怎麼和動物們相處,想拍他們的時候,我也會有點緊張,本來是用手掌要拍拍牠們,然後碰到的時候卻變成一指神功;有時候又動作太大,一跺腳一伸手就嚇的牠們往後猛退。我想住在這種鄉下地方,我會慢慢學習怎麼和動物們相處,可惜新家社區規定不能養farm animal,不然我還真想買一隻駱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