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農場動物們的比賽以外,state fair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賽,小至手作編織品、玉米番茄樹木、攝影作品等數十種雜項,大型的Monster truck 比賽也是一個重頭戲。在這種美國中西部鄉下,總覺得大家對Monster truck rally 還有 rodeo 牛仔比賽這種很粗曠野蠻的活動特別投入,呃,i have to stop here,怕繼續這個話題會走進有點歧視的偏路 :P

 

DSC_0554.jpg

這monster truck就是把普通的卡車的輪子改裝成超大型的輪子,然後要輾過一些高堆起來的廢車們、土堆、貨櫃等等的,在現場看是比電視上還震撼,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激動』的活動就是了。

DSC_0581.jpg

這位機車騎士是串場的,在每一個競賽項目的中場出來表演,我覺得這個比大型卡車輾過無助的小房車們好看多了 :P

 

IMG_1394.JPG

在排隊買hot dog and nachos 的時候,發現排在前面的壯漢居然手臂上刺了這麼柔情似水的兩個中文字,冒著被抓包被揍的危險偷拍了下來。我真的很過分,還把他放到網路上,希望上帝原諒我,然後這位先生不介意。

 

IMG_1418.JPG

我們還參觀了很多古老的one-room school、火車站、郵局等建築,加上這些很五光十色的攤販,遊樂設施等,讓我有一種回到50年代以前那種小鎮一年一度農村大集會的感覺,可能是從那時候開始就這樣一直這樣延續至今,中西部的人還真是過著很古老的生活啊。

IMG_1459.JPG

有一個遊戲的攤販大聲叫那先生去玩遊戲,說這樣可以贏個東西送女友,或許我會答應讓他一直牽我的手。那先生一愣,就跟我說,『拜託,you are all mine,牽手算什麼啊?!』去,超大男人的。

希望下一年可以有更多人一起去state fair玩,或者可以去別州的玩玩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