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發生的事情,在HCG降到5以下後,算是暫時告一段落。

兩個禮拜前做了的檢查報告也出來了,醫生說,『基本上,your autoimmune system覺得你的甲狀腺是不應該存在在你的身體裡的,so it will keep attacking it until it's gone. 你的甲狀腺本身並沒有問題,但是autoimmune system造成甲狀腺分泌失調,所以流產死胎的機率都非常高,現在可以做的就是用放射碘或是手術去除甲狀腺。就算不去除甲狀腺,Your thyroid will be destroyed by your autoimmune system sooner or later....』

基本上,聽完以後還是蠻受打擊的。

我以為我健康了很多,沒想到還是我的問題,唉,內分泌的問題還真是看不到又複雜啊。

還是終究得get my thyroid removed,either way,然後從甲狀腺亢進變成低下,依舊是有病的狀態。

所以年底回台灣時,得動個手術割除甲狀腺,以後就只能每天補充甲狀腺素了。雖然我很不想切除任何上帝創造賜給我的部分。

然後,要等到明年五月那先生從中東回來以後,我們才可以try again。

 

因此這件事情就暫時先告一段落了,希望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為這個loss而落淚,

謝謝很多朋友留言幫我打氣,只是我沒有勇氣一一回覆,我脆弱到聽到一首老歌裡唱到"Sometimes I've been to crying for unborn children that might have made me complete. "就會淚流不止 T_T,不過你們的安慰和鼓勵我都感念在心頭!!

也請大家為我們禱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