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晚上,和那先生的德州朋友們一起到Omaha downtown的Qwest center看了場Rodeo Show。基本上這就是一個牛仔們的運動,騎著很激動的公牛們,盡量不要讓牠們把你甩下牛背。規則是至少要在上面支持八秒不落地,然後評審會依難易度評分。

偌大的球場騎牛場今天鋪滿了充滿西部風味的泥土地,坐了八成滿的群眾,那先生的德州朋友們兩個月前就飛快地買了票,一直很期待這場盛會,他們也都穿著格子襯衫,戴牛仔帽,現場絕大多數的男性都是一樣的牛仔打扮,我也穿了我的cowboy boots XD

IMG_0683.JPG

頭上是借來的帽子。

IMG_0682.JPG

Tucker and Covert 最近很迷cowboy theme,所以當然不會放過盡情展現他們的牛仔帽牛仔靴和牛仔皮帶的機會。話說場內牛仔場外觀眾都這樣穿,讓我一直有種斷背山的感覺 XD

IMG_0652.JPG

PBR 代表的是 Professional Bull Riding。煙火結束後,全體起立唱美國國歌,唱就唱,還要再三強調現在要演唱『全世界最棒的國家』的國歌,讓我禁不住翻翻白眼,想說美國人就是這樣自我中心 XD 但是在場的人唱到激動處都鼓掌叫囂,大家用右手緊貼胸口,都感動到不行。我們的超慢板國歌,似乎怎麼都沒有辦法這樣激昂起來ㄟ,每次唱給那先生聽,他都有點想睡覺的樣子。

 IMG_0670.JPG

這些比賽的牛仔,都是世界級響噹噹的人物,只是我當然一個都不知道啦。這次參賽的大多來自美國加拿大和澳洲,整場兩輪比賽下來,沒有一個人可以在這些狂牛背上坐超過10秒的呢。

IMG_0674.JPG

這位騎馬的先生,應該是場上最帥氣的牛仔了,不但不用被摔下牛背,還可以騎著馬,快狠準地用韁繩套住不回柵欄亂奔的牛。

IMG_0678.JPG

牛仔被摔下牛背以後,通常會急忙躲開狂牛的腳步,在場的牛仔們也都會看牛奔過來的情勢,攀上柵欄躲避保身。圖中這位牛仔就是摔下來以後,被半噸至一噸重的瘋狂公牛踩中腹部,馬上被救護人員抬走了。好可怕。

順便放了兩個video clips給大家看看這運動的野蠻度和套牛的帥哥 XD 我覺得美國人把這牛仔精神運動和他們的國家榮譽結合在一起了說...真是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