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完全無雷,絕對不會ruin 大家看影片的樂趣,敬請放心。

***********

一般來說電影電視的續集通常都比較難超越第一部。

但是就Charlie the Unicorn來說,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精彩,主題曲也很容易朗朗上口,我喜歡到居然夢到我和那先生一唱一和呢,哈。

兩年前Charlie the Unicorn 第一集在網路上開始流行,聽到很多美國人都說這個卡通的video clip很好笑,點閱率超高。看了以後果然笑的要死,裡面很多無厘頭的冷笑話。妹妹們去年來美國的時候,然後每天都要重複一下第二集裡面的笑點,加上那先生的妹妹們一起玩鬧,大家都笑點頗低。=P

不過終究還是難逃這續集魔咒,剛剛那先生給我看了最新的第三集,完全比不上頭兩集,果然有點失望。不過因為是新鮮出爐,想說不如一併推薦舊的兩集,大家有空閒的時候可以看看,輕鬆一下嚕。

第一集

Candy mountain那個y 一直讓我覺得很像臉很瘦長的那先生,哈。

第二集

這集的對話和歌都設計得非常棒, It's my favorite!! <3

 

第三集

查理真是永遠都學不會他的lesson and always falls for the two guys..///orz

 

*影片轉載自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