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表姐Teresa開完會,特地繞過來Omaha看看我們=) 但是天氣很不配合,非常幸運地連下了八個小時的大雪。本來想要帶表姐到Omaha 古色古香的downtown,公園,小店們逛逛的,但是雪真是下的一蹋糊塗,什麼都看不到,連那先生車開進了downtown我都無法辨認 @@”

吃完很久沒吃的Olive Garden以後,我們去了Costco and Westroad mall(Yay~看在Teresa的面子上,那先生才肯陪我去costco,不知道為什麼他對costco 就是總是很不屑一顧??) 然後晚上回家一起做了韓式海鮮煎餅當晚餐,不愛韓國菜的那先生吃了簡單的烤肋排,我和Teresa不斷地聊天,哈,自從上次Faye and 多多回去以後,終於又有人可以跟我嘰嘰喳喳了。(看我平常的生活多麼孤寂啊///orz)

第二天我們做了waffles and sausage當早餐,然後一起做餅乾。下午鄰居Tucker一邊溜狗,一邊看我們堆雪人。

這是我和Teresa第一次堆雪人,那先生果然是紐約上州長大的雪鄉好男兒,敎我們堆雪人一點都不含糊。這才發現原來雪人是用來的,從棒球般大小的雪球,在雪地上滾,滾到最後,雙手都無法合抱了,當然也完全抬不動。

我們都熱得流汗,Teresa"出一個方型的東西,至今還是一個謎,不知道是怎麼成正方形的雪球哩 :P 哈哈哈!!!

DSC00145.JPG

(雪人的下盤是那先生堆的,上身是我滾的,頭是Teresa做的)

晚上我們帶著下午做的巧克力餅乾和燕麥餅乾到Higden家裡partyTeresa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大白狗和小花貓,我是比較喜歡他們家傻里傻氣非常愛哭的大頭Aiden。隨著大家陸陸續續的來到,小孩們的哭聲叫聲就越來越多了,變得很熱鬧。

吃飽飯後我們玩起一個board game "password" ,首先分成男女兩組,每個人限時30秒,要組員猜出手上的5個字,每個字只能夠用別的單字給提示,不能用句子描述,像是”color” 就只能說”red””yellow”etc 直到猜出來為止。

我非常喜歡比手畫腳類型的遊戲,大學時常常和好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真是青春啊,哈)。我相信如果我們是用國語玩,我一定超厲害。唉,用英文玩起來,就有一種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感觸,恨啊。我不大會猜別人給的暗示,但是如果是輪到我讓別人猜,我通常是拿到最多分數的。真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啊,我又想要玩比手畫腳了啦:P

IMG_0184.JPG

那天玩到快半夜才回家,然後和Teresa整晚沒睡地聊到要出發去機場。

很想帶Teresa去兩個比較好逛的室外的shopping centerdowntown and Omaha zoo,無奈天氣真是太糟糕了,夏天來美國開會我們再一起去這些地方吧! =)

***********

情人節的部分。。

我們從Higden’s party回到家門口,發現門口有flowers.com的包裹,那先生就裝神祕帶回房間組裝,一直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後來我回房一看,發現我藏起來要送給那先生的卡片已經在他手裡,我的床頭擺著他送我的卡片和玫瑰花 <3

但是因為我和表姊一夜無眠地聊天,所以留那先生在情人節當天獨睡了一晚。

所以第二天就好好地加倍補慶祝囉 *^__^* 。。。(18禁,以下內容恕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