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去年八月的"康熙四眼田雞大集合",突然想起兩年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那天傍晚組長約我一起去社區大學的室外游泳池游泳,那是第一次去那個游泳池(也是最後一次)。

天色已經有點暗了,組長說她要上岸了,我說我得回剛剛下池的地方拿我的浴巾,馬上來。

等我拿了浴巾,在冷風陣陣中,衝進了更衣室,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路癡,總是很難順利找到剛剛走過的路。

加上沒戴眼鏡,基本上就是個瞎子。

於是我衝進了溫暖許多的更衣室,發現似乎和剛剛換衣服的地方有點不同。

燈光昏黃很多,裡面一排排的lockers跟剛剛似乎也有點不同,我依然有信心地認為更衣室就在這些lockers的後面,於是繼續向前走,然後在一名目測有300磅的白泡泡裸男轉身過來面對著我。

我連忙戴上沾著水珠和霧氣的眼鏡,兩個人對視了數秒鐘。

天啊,哪來的裸男?!

然後我就加快腳步往前走,還想說這游泳池的更衣室設計好怪,原來是男生在一頭女生在一頭啊,那我一定是進錯門了。果然是路癡!

第二個裸男出現,這個比較黝黑,身材也比較精瘦...喂!!這不是重點!! 我再度受到驚嚇,但是還是固執的相信這常常走道的盡頭就會是女更衣室了。

Unfortunately,這世界不是我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的,走道的盡頭是男廁,牆上有小便池,兩個半裸男正在解手。

廁所邊的門,上面大大寫著Exit,我心一橫不顧兩位"方便中"男士的質疑眼神,衝過去開門。

莫非定律總是靈驗,這時候門當然是鎖死的!!!!

於是其中一位男士笑了出來,我只好往回衝,再度經過第二號健壯裸男和第一號泡棉裸男,這段路,我覺得跑起來好漫長。

那天晚上這些裸男們都被我這個身穿泳衣的亞洲四眼變態女看光了,這是我在加州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游泳。

===================

那先生一直覺得我是故意的,真是固執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