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先生is a huge fan of BMW,每天都要上BMW論壇看文章,查BMW的car parts,也加入了BMW club。上次我們還開到另一個城市去參加一個聚會,和附近的BMW fans見面,發現geeks類的中年宅男挺多的。(已經可以想像那先生長成一個中年男子後的樣子了。。。)

今天算是我們幾個禮拜以來第一個有活動的周六,晚上我們參加了BMW的Annual dinner。

菜單如下:  
House Salad

Your choice of Steak Diane, Chicken Jerusalem or Atlantic Salmon

Steak Diane
Sliced Tenderloin Medallions with a Tomato Mushroom Demi-glaze -->那先生選了這個

Chicken Jerusalem
Sautéed Breast of Chicken with Artichoke Caper Cream Sauce

Atlantic Salmon
Fresh Salmon Fillet topped with a Lemon Herb Compound Butter  
-->那先生"幫我"選了這個

Chef's Choice Starch & Vegetable

Chocolate Lava Cake

牛排真是做的很好吃,鮭魚只能只能算是中上吧,不過最後的甜點則是大家都吃得頻頻點頭,甜而不膩的熱巧克力lava從烤的香脆的巧克力蛋糕流出來,啊啊啊,真是好好味啊!!

因為這是比較正式的聚餐,在這種零下十幾度C的天氣,我找出媽媽幫我買的最厚的褲襪,很不要命地穿上短裙,雖然從停車場走到這個country club house只有十公尺,但是夾著小雪的寒風還真是有夠刺骨的說。

IMG_0186.JPG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在social,看著BMW的照片和這個club的活動照片,我和那先生在這種場合看起來就是兩個小孩,早早坐下和彼此聊天(基本上和我們平常在家的活動差不多,只是少了電腦在大腿上。)

IMG_0185.JPG

非常無聊的情況下,偷拍那先生專注看BMW parts型錄的介紹。

IMG_0190.JPG

大家都在social,所以後面看起來很空。

IMG_0194.JPG

坐在我旁邊一個很cool的奶奶,熱愛BMW,熱心在教會服事,在Omaha土生土長,跟我們講了很多二戰時候這裡空軍基地的事情,和他的先生及其他朋友一起對我和那先生的數位相機and iPhone非常感興趣,還很幽默地說,對他們來說,technology就是彩色電視的發明 :) 這張照片是應他們要求想看數位相機怎麼用亂拍的:P

最後主辦人還很貼心地幫大家都準備了禮物,我和那先生拿到了兩件T-shirt,水壺,折價券,新車海報等東西,有吃又有拿,算是有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