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這幾天我都興奮到無法專心工作,哈 =P 不過也有很多要做的事情,像是和婚紗店新祕婚攝餐廳等聯絡,要做好婚宴上要用的成長/交往影片的slides,so that Erloo可以幫我們做成影片,婚宴流程,進場音樂也都要想好,還要打包,打理好不在家的一切大小瑣事等等。

這幾天主要都再忙著挑我們成長和交往影片的照片。事實上我覺得這有點制式化,覺得怎麼現在大家都一定會搞這個啊,連媽媽都打電話來關心,說一定要好好做一類的 (然後還要求要多放有她和外婆的照片 @@")。不過看妹妹和婆婆幫我們選的照片 (因為我們兩個都離家很遠,所以只能請家人代挑囉~),真是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我們都從爸媽家人的寶貝,慢慢長大成人,到了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甚至看著我們交往至今的照片,也會覺得不敢相信我們居然可以make it this far...

我找了好幾天的音樂,在youtube上,聽一堆台語國語英文歌,都沒有辦法找到真正喜歡的歌。我想要歌詞意境合適,旋律比較輕柔的,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搶走照片的鋒頭。雖然覺得梁靜茹的三吋日光旋律和歌詞都挺適合的,但是Faye的朋友剛用過,覺得可能是因為看了她的影片後受的影響吧,於是只好繼續找繼續找,幾乎是要放棄了,until...until i heard 陳慧琳的 love paradise,看了歌詞以後,就當場決定要這首歌!然後下午聽著這首歌,i went through the slide show 確定最後要的這些照片,看著看著一張張我們從小到大然後認識交往到現在的照片,突然就一陣感動地落淚了。(當新娘真的會這麼emotional吧) 

所以想想, 做這影片也真是很有道理的,真是會讓couples更感念父母家人朋友一路的陪伴,然後加上回顧一下兩個人怎麼走到今天決定要步入禮堂,還是蠻感動的說 (淚~)

(後話:在網路上看到幾個人的成長影片,照片裡面出現前男友or前女友(而且是摟著的姿勢),然後用一個動物臉貼上,或是馬賽克,旁邊寫著"和ex去某某地玩"一類的...真是有種@#$%@#^的感覺,怎麼會這麼白目?! 而且我看到還不只一個這樣做!!真的找不到照片就不要硬撐啦!!真是....)

 

 

Love Paradise
Lyrics:Poman Lo Music:陳光榮 Arranger:陳光榮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You're everything to me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We kiss in every scene
I pray to be with you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Everywhere we go

Need you all my life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