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多多和Faye 大力推薦P.S I love you,想說姊妹三人可以窩在家裡一起看,沒想到電影寄來的時候,她們兩個剛好坐上飛機離開了Omaha。(淚~)

那先生看我一邊流淚一邊打開電影,他就抱著我說,"Hey I will watch this movie with you, ok?"

"Its alright, I know you dont like romance. 你上班的時候,我自己看就好了。"

那先生很堅持地說,"No, I wanna watch it with you. I know you were supposed to watch this movie with your sisters. I wanna be here for you."

那時候真是覺得那先生怎麼這麼sweet!!!不是走體貼路線的他,居然會這麼想,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

(果然泡泡還是會破滅,終究要回到現實世界。)

昨天當我拿出電影要來看,問那先生要不要一起看,他就很酷地說,"你自己看就好啦!"

"啊你不是說要陪我一起看?"

"因為我看你妹回去後你很難過,所以我想說我可以陪妳看啊,現在你比較沒那麼難過了,自己看應該沒問題啦,不要叫我看那種女人的電影。。。"

靠,真是假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